METHOD, DEVICE FOR PACKING MULTI-VIEW FRAME AND NON-TRANSITORY STORAGE MEDIUM FOR STORING PACKED FRAME

摘要

本發明揭露一種包裝多視角圖框的方法、裝置及儲存包裝圖框之非暫態儲存媒體。多視角圖框包含一第一視角圖框及與第一視角圖框對應之一第二視角圖框,包裝圖框的至少一部分可於一顯示螢幕中顯示,包裝多視角圖框的方法包括:分割第一視角圖框,以得到多數個第一視角分割圖框;以及組合該些第一視角分割圖框與第二視角圖框,以得到包裝圖框。其中第二視角圖框的中心顯示於顯示螢幕的中央區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