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hod for enhancing leukocyte immune function

摘要

本發明係關於一種用於增進一個體白血球免疫功能之醫藥組合物,其包含一經內質網鈣離子唧筒分子SERCA之抑制劑處理之白血球,而該白血球係自該欲治療個體中分離出。本發明另關於製備該醫藥組合物之方法,其包含下列步驟:(a)自該個體中分離白血球;及(b)將步驟(a)之白血球以內質網鈣離子唧筒分子SERCA之抑制劑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