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hod for fabrication of carbon nanotubes having multiple juncions

摘要

本發明係有關一種具有複數接點之奈米碳管(CNTs)之製造方法,至少包含:在化學氣相沉積系統中,提供至少一基材;金屬粉末;以及含碳反應氣體,於高溫環境下進行反應,以在前述基材上形成具有複數接點之奈米碳管,其中前述具複數接點之奈米碳管係為二維(two-dimension)及/或三維(three-dimension)結構且具有相似直徑之網狀結構(we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