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HOD FOR HIGH THROUGHPUT PARALLEL AVC/H.264 CONTEXT-BASED ADAPTIVE BINARY ARITHMETIC DECODER

摘要

本發明係揭露一種解碼方法,包含下列之步驟:鳩收一發生機率最高符號(MPS)值與衣或然率值,用以生產一或然率模式更新值;以及鳩收該或然率模式更新值,以產生該MPS值與該或然率值,其中當該或然率值顯示一MPS發生時,估測一對應於該MPS之路徑和事先解碼出該路徑所包含的一第一二位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