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HOD FOR LOWERING FEED CONVERSION RATE IN FISH

摘要

本發明係提供一種於魚體中降低飼料轉換率之方法,其包含抑制肌肉倍增蛋白質(myostatin)之功能,其中飼料轉換率係為(飼料攝取量)/(最終體重-初始體重)。本發明亦提供一種於魚體中降低飼料轉換率之組合物,及一種肌肉倍增蛋白質、肌肉倍增蛋白質之抗原性片段、抗肌肉倍增蛋白質抗體或肌肉倍增蛋白質抗原性片段之抗體於製造於魚體中降低飼料轉換率之組合物之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