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HOD FOR MANUFACTURE OF ROLLER PRINTING MOLDS

摘要

本發明係有關於一種滾印模具之製造方法,其主要係利用內部氣旋塗佈方法,於中空滾筒內部表面進行基材的均勻塗佈,接著再以角度步階旋轉中空滾筒的方式,於中空滾筒內部基材上以紫外光曝光源進行曝光、顯影之後,即可於中空滾筒內部基材上得到具無接縫的微結構,即為母模,最後再以此母模進行翻製成具無接縫式的滾印模仁;藉此,以能簡易、快速、方便的製造出無接縫式的滾印模仁,而在其整體施行使用上更增實用功效特性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