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hod for Manufacturing Aluminum Nitride

摘要

本發明是在提供一種氮化鋁之製造方法,係將原料鋁粉先進行表面處理,使鋁粉之表面生成一陶瓷層,之後再將表面生成有陶瓷層之鋁粉置於一氮氣氣氛中,進行氮化反應而合成氮化鋁;藉此可形成高品質,低成本的氮化鋁製造方法,達到具有生產快速,易於量產,產品轉化率高,省能源,無公害污染等優點,並可使其生成之氮化鋁產物疏鬆易磨,可易於進行後續之粉碎研磨,進而可降低因研磨造成之不純物含量,達到增大生產率,並降低生產成本之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