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HOD FOR MANUFACTURING ROLLER MOLD

摘要

一種滾筒模仁之製造方法。先提供一主體結構,其中主體結構呈圓柱狀。再形成一壓印材料層完全覆蓋在主體結構之弧面上。將主體結構水平架設於一壓印載台上。再設置一平面模仁於主體結構上,其中平面模仁具有相對之第一表面及第二表面,且平面模仁之第一表面設有圖案結構,平面模仁之第一表面壓合在壓印材料層上。再提供一壓印滾筒壓設在平面模仁之第二表面上,以使平面模仁夾設在壓印滾筒與主體結構之間。再對壓印材料層進行加熱步驟,以將平面模仁之圖案結構轉印至所壓合之壓印材料層上。接著,分離主體結構之壓印材料層與平面模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