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HOD FOR PHYSIOLOGICAL SIGNAL ANALYSIS AND ITS SYSTEM AND COMPUTER PROGRAM PRODUCT STORING PHYSIOLOGICAL SIGNAL ANALYSIS PROGRAM

摘要

一種生理訊號分析方法及其系統與內儲生理訊號分析程式之電腦程式產品,係透過收集受測者之生理訊號,俾供使用者針對該生理訊號提供檢測意見,藉此以產生病症辨識參數及病症權重參數,以利用該病症辨識參數及病症權重參數針對所收集到的生理訊號進行分析判定。藉此,本發明透過結合分析受測者的生理訊號及參酌使用者分析意見的方式進行檢測判定,故所輸出的檢測結 果不但更能取信於醫患雙方,亦能有效提升系統分析結果之準確性以輔助使用者提升診療工作的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