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hod of making gradient index optical element

摘要

本案係關於一種折射率分佈型GI(gradient index)光學元件之製造方法,包括下列步驟:1)將含有一種以上之共單體組成注入一成型體中;2)於一恆溫下處理含該一種以上共單體組成之該成型體,使該成型體膨潤;及3)使該共單體組成進行聚合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