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HOD OF PRODUCING BIOSURFACTANT

摘要

一種生物界面活性劑(Biosurfactant)之製造方法,係將生產生物界面活性劑之微生物,混合於含有天然聚合物的乳膠溶液中以形成固定化細胞(Immobilized Cell),再於培養液中培養固定化細胞以製造生物界面活性劑。本發明使用之天然聚合物可提高生物界面活性劑產量,而且本發明使用之固定化細胞更降低分離純化生物界面活性劑的成本。此外本發明更提供固定此微生物之組成物及其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