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 LIQUID PUMP MODULE AND ELECTRONIC APPARATUS

摘要

一種微型液泵模組利用一液體而使至少一熱源散熱,並包含一串聯流道、複數微型液泵單元以及一熱交換單元。串聯流道供液體流動。該等微型液泵單元設置於串聯流道上,其中一微型液泵單元相對於液體之流動方向位於熱源之前,另一微型液泵單元相對於液體之流動方向位於熱源之後。熱交換單元之設置位置相對於液體之流動方向位於熱源之後,並使液體降溫。微型液泵模組之液體係在一封閉迴路中流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