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ng Trajectory Reconstruction System and A Signal Input Apparatus

摘要

根據本發明的移動軌跡重建系統及其訊號輸入裝置,該系統係利用一訊號輸入裝置之移動感測模組及方向感測模組感測該訊號輸入裝置本身之運動,並由該二模組分別產生一移動訊號及一方向訊號,再由一中央處理裝置以該方向訊號補償修正該移動訊號且產生一重建軌跡訊號,隨後由一控制單元根據該重建軌跡訊號判斷是否調整該移動軌跡重建系統之操控模式,並產生一顯示訊號送至一影像輸出裝置,將一顯示畫面呈現於一顯像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