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armaceutical Composition for Improving Myocardial Infarction

摘要

一種用以改善心肌梗塞之醫藥組成物,其包含一醫藥組成物,其具有一生物相容性胜?水膠,該水膠係由數個自組裝胜?奈米纖維共同形成。該醫藥組成物另可選擇具有至少一種自體幹細胞,其混合結合於該自組裝胜?奈米纖維。該醫藥組成物可經由心肌內或心內膜注射施打至一心肌組織之整個梗塞受損區域內。因此,可減緩有害的心臟重塑及急性心肌梗塞後的功能異常等問題,同時亦可增加心肌微血管密度及促進潛在的心肌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