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獻的翻譯標題: 聚離子液體、製備該聚離子液體的中間聚合物、製造該聚離子液體的製程、製造包含該聚離子液體的聚合物膜之製程、製備包含該聚合物膜的膠態高分子電解質之製程、以及包含該聚離子液體的黏結劑

摘要

一種聚離子液體,具有式(I), …(I) 其中A1、A2、B、k、Q及Z係如說明書中所定義者。在說明書中也揭示了一種製備該聚離子液體的中間聚合物、一種製造該聚離子液體的製程、一種製造包含該聚離子液體的聚合物膜、一種製備包含該聚合物膜的膠態高分子電解質、以及一種包含該聚離子液體的黏結劑。

貢獻的翻譯標題聚離子液體、製備該聚離子液體的中間聚合物、製造該聚離子液體的製程、製造包含該聚離子液體的聚合物膜之製程、製備包含該聚合物膜的膠態高分子電解質之製程、以及包含該聚離子液體的黏結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