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ABLE ELECTRONIC APPARATUS AND PORTABLE CLOUD COMPUTING SYSTEM

摘要

一種可攜式電子裝置,其作業系統包含一應用程式層、一應用程式框架層、一函式庫層以及一核心層。應用程式層具有一雲端使用者介面,其係讓一使用者執行一互動功能。應用程式框架層具有複數雲端元件以及至少一雲端服務。函式庫層具有複數雲端管理者。核心層具有一雲端伺服器驅動程式,其係連結該等雲端管理者以啟動雲端服務,使得雲端服務依據互動功能呼叫其中一雲端元件。藉由上述配置,本發明之可攜式電子裝置可裝載一私有雲,並提供行動個人雲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