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ITIONING AND CALIBRATION METHOD

摘要

一種定位校正方法應用於一觸控投影系統的定位與校正,觸控投影系統包括一觸控裝置與一投影裝置,觸控裝置具有複數觸控板,該等觸控板可拼接而形成一平面,投影裝置具有複數投影單元,該等投影單元投影至平面時分別具有一投影區域,並於平面上形成一投影影像。定位校正方法包括以下步驟:藉由投影裝置於平面上投影複數定位記號;於各定位記號或其周圍設置一校正元件;以及依據觸控裝置傳送之校正元件的一位置訊號定位及校正對應之投影單元。本發明可使具有複數觸控板與複數投影單元的觸控投影系統具有良好的定位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