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CONTROL CIRCUIT

摘要

一種電源控制電路包括一電源單元、一轉換單元、一控制單元、一前饋單元以及一頻率線性調整單元。電源單元係輸出一電源訊號。轉換單元係依據電源訊號產生一驅動訊號。控制單元係產生一控制訊號以控制轉換單元。前饋單元係依據輸入轉換單元之電源訊號的電流產生一前饋訊號。頻率線性調整單元係依據前饋訊號產生一頻率調整訊號,頻率調整訊號輸入控制單元以控制控制單元之振盪頻率,進而使控制訊號降低轉換單元之切換頻率。本發明之電源控制電路可降低電路的切換損失,進而提高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