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ITY PROGNOSTICS SYSTEM AND METHOD FOR MANUFACTURING PROCESSES WITH GENERIC EMBEDDED DEVICES

摘要

一種應用通用型嵌入式裝置(Generic Embedded Device;GED)之生產製程的品質預測系統與方法。此品質預測系統至少包括:通用型嵌入式裝置、量測資料擷取計劃(Data Collection Plan)和遠端主機(Remote Host),其中通用型嵌入式裝置係安裝於生產機台中,且連結有可插入式(Pluggable)品質預測模組,而量測資料擷取計劃係連接至量測機台,以便自量測機台蒐集產品的實際品質檢測值。可插入式品質預測模組係利用生產機台正在加工過程中的製程參數,加上最近數次的產品實際檢測值,以預測出未來生產的產品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