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gent for rapidly attaining thrtmal equilibrium in a biological and/or chemical reaction

摘要

本發明係關於一種快速達熱平衡之生物及/或化學反應方法,其特徵在於該反應進行中添加金奈米粒子於該反應液中,其中該金奈米粒子係以金金屬為中心並共價鍵結弱酸性離子基團,且具有溶於水溶液之特性。本發明亦關於一種製備用以於生物及/或化學反應液中增進熱平衡速率之金奈米粒子之方法,其中該金奈米粒子係以金金屬為中心並共價鍵結弱酸性離子基團,且具有溶於水溶液之特性,該方法包含下列步驟

貢獻的翻譯標題快速達熱平衡之生物及/或化學反應方法、試劑及其製造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