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BILITY ANALYSING APPARATUS AND STABILITY ANALYSING METHOD

摘要

種穩定度分析裝置與一直流電源系統配合,直流電源系統具有一匯流排輸出端,穩定度分析裝置包括一擾動訊號產生模組、一訊號處理模組以及一判斷模組。擾動訊號產生模組產生一擾動訊號輸入匯流排輸出端,以得到一匯流排阻抗轉移函數。訊號處理模組與擾動訊號產生模組電性連接,並計算匯流排阻抗轉移函數的斜率,以得到一匯流排阻抗斜率轉移函數。判斷模組與訊號處理模組電性連接,並依據匯流排阻抗斜率轉移函數,判斷直流電源系統的穩定傾向。本發明亦揭露一種穩定度分析方法

貢獻的翻譯標題直流電源系統穩定度分析裝置及穩定度分析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