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ccessive approximation analog-to-digital converter having auxiliary prediction circuit and

摘要

本發明係揭露一種逐漸趨近式類比數位轉換器及其方法,該轉換器包含一電容陣列,具複數位元,其中各該位元連接至少一具一第一端與一第二端之電容,該第一端接收一輸入訊號,且該第二端選擇性接收一第一參考電壓或一第二參考電壓,以及一第一比較器,接收一可調變的第三參考電壓與該輸入訊號所產生之一第一電壓值,其中當該第一電壓值大於該第三參考電壓時,執行電容陣列之各該電容之該第二端的一連接之切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