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STEM AND METHOD FOR USING THE TRUSTED DEVICE TO BROWSE E-BOOK

摘要

本發明係有關於一種運用信任裝置瀏覽電子書之系統及其方法,係包括有一著作者端、一使用者端、一電子書城單元,以及一資料儲存單元;係指在雲端的環境下,電子書的作者可經由電子書城單元進行出售與使用者端下載電子書時之授權機制設定,以保障自己的著作權,並進行電子書檔案上傳;使用者亦可藉以指定可瀏覽電子書之終端電子裝置以保障購買權而不被非法複製;該電子書係一加密檔案,使用者端須以認證之終端電子裝置之自身辨識碼為解密公鑰,解密該電子書檔案以進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