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RAVIOLET LASER STERILIZATION SYSTEM

摘要

本發明係有關於一種紫外雷射滅菌系統,主要包括有一紫外雷射模組,以及一掃描模組,以製成一滅菌掃描儀;該紫外雷射模組係發出一紫外雷射光,其中該紫外雷光之波長係介於200奈米~280奈米之間;掃描模組係包括複數個接收該紫外雷射光之反射鏡,以及一控制該等反射鏡轉動以調整該紫外雷射光出射角之控制器,以進行目標物上之滅菌動作;藉此,結合雷射光之準直性優點以及UV-C之殺菌消毒效果,有效以最簡單的方式達到節省人力與時間之成本,且快速而無死角之全面性輻射殺菌與消毒之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