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d in compliance with ANSI S1.11 filter bank design specifications

摘要

ANSI S1.11規格所定義的非等頻寬濾波器組(Non-uniform Filter-bank)其分頻方式接近人類的聽覺系統,且使用符合ANSI S1.11規格之濾波器組能使應用處方箋(NAL-NL1或HSE)補償聽力增益之誤差值降至0dB,是適合應用於助聽器中;相關文獻有提出若群延遲高於50ms將導致聽障患者產生不舒適的感覺;至於運算量的大小,將影響到實際硬體面積以及電池的使用時間

貢獻的翻譯標題應用於符合ANSI S1.11規格之濾波器組設計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