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ing Multi-homing for Cooperative Bandwidth Sharing

摘要

一般來說,無線網路通常頻寬較低而且又容易掉封包,所以如果能同時利用數個無線鏈結來傳輸資料,將有助於網路效能的提升。因此,我們提出一個新的多鏈路(multi-homing)協議叫ETOM (Enhancements for TCP On a Multi-homed mobile router)。ETOM 裡用到的核心技術包括:reordering buffer,split connection mechanism,scheduled window-based transmission control algorithm,另外最重要的是ETOM跟TCP是完全相容

貢獻的翻譯標題無線隨意網路之建立方法及合作式頻寬分享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