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HICLE SAFETY WARNING SYSTEM

摘要

一種車輛安全警示系統,可安裝在一車輛上,該車輛利用一電瓶來驅動一電解裝置以產生氫氣,該車輛安全系統包含:一可量測該電瓶電量的電瓶量測裝置、一可量測氫氣產生量的電解監測裝置、一與該電瓶量測裝置及電解監測裝置電連接的訊號處理器、一可顯示該電瓶的電量與氫氣產生量的顯示裝置,及一個電解切換裝置。所述電解切換裝置可被該訊號處理器驅動